close
我想 或許我只是哭得不夠多 需要把之前沒哭得那些事情哭完
該難過的東西哭完
當下忍下來的痛到現在還沒結束 甚至無法消受

是說 最近弄網頁 全部都是......
根本就是在弄w-inds.

為了把w-inds.的資料藏起來 還花了很多時間把整個瀏覽的方式都改了|||
= w =簡直是在翻修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連自家的網頁都要這樣不坦白
是因為知道有其他人會來看嗎? 其實不是班上同學 別人覺得我迷明星會怎麼樣嗎?
是也不會怎麼樣沒錯

就像是......我喜歡BL一樣 在網路上我還不是一樣跟別人很瘋
班上人知道了嗎?也沒有

我並不認為班上真的有人會無聊到逛到我家||||
= w =我又不是什麼樣的人物 況且這個帳號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只有幾個而已 通常 很少人會來吧|||來的那幾位我也覺得沒什麼關係啊
那又幹嘛呢?
喜歡就把資料放上來沒關係吧?
就算是阿竹看到又沒關係 ||||

可是就算我去找w-inds. 我也還不想觸犯版權
有些東西......應該是只會放連結而已 當然是非鑲嵌的 因為= =那樣誰知道作者是誰啊?
還是希望大家如果喜歡的話 多買光碟 網路上只是一個試聽工具而已
如果真的覺得音樂好聽 有經濟能力的話就盡量買 也是一個尊重歌者的行為
至少我個人就這麼覺得

檔案 只是因為我沒有接觸過他的音樂我不知道聽起來是什麼樣 所以我會去找檔案
但是不代表我聽了他的音樂我就可以不買他的唱片或是其他東西
我認為那是非常不尊重歌者的行為

現實面的金錢我是沒想過 但是就跟......小說一樣
如果有作家出書了 我喜歡他的作品 但是我卻沒買他的小說||||||只是在網路上看
在我有能力買的時候我會覺得我算是滿過份的

創作這個領域就是這樣吧 就像是我畫了圖 如果出書 你隨便就拿去貼啊貼的|||
= w =甚至隨便列印出來 完全沒告知我 總感覺很沒價值

同理心 我也不會這樣對待我喜歡的創作人

當我認同一個人的作品 那就是認同了
= =不過我並不會覺得做出很棒作品的人 人品就一定好
所以我也不會因此下定論說他是怎麼樣的人 也不敢隨便說什麼東西|||
但是 我會願意去推廣他的作品 只要那個作品是我所認同的

Orz 怎麼會扯到這麼遠

不過 最近一直在看影片檔 滿多都是演唱會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跳一小時的舞
- w -天啊
好辛苦
不過 歌真的不錯聽 第一次有每張專輯裡面80%以上的歌都喜歡的
真的很難得啊......

雖然不知道能夠收到的片子有多少 但是我應該是有就收吧 我覺得我不會挑|||||
只要不是台版的 我能收我就會收
盡量收DVD或是專輯 單曲....我不知道會不會收到這邊來
可是 基本上能收多少就收多少
= w =||||這時候真的有想 乾脆到網拍上面看看有沒有賣全部的(不包括單曲)
可是 我不怎麼相信網拍啊|||
還是請阿竹幫忙比較......

雖然覺得他最近已經夠累了 不知道他最近休息的怎樣了說
平常也不是每次都知道他到底幾點睡之類的 可是還是希望他早點睡= =
到時候過敏的話我一定會很想打他
過敏體質就不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嘛(雖然自己也沒什麼資格說他)

是說...雖然今天整理起網頁很累 但是總覺得目的已經達到了 有種安心的感覺吧
= w =把w-inds.的資料放在未分類區 就不會顯示有幾篇文章
這樣的話就算是破1000篇也不會有人看到啊|||||
(聳肩)
雖然是一個很恐佈的數字 不過我覺得那是很有可能的
是盡可能以推薦網頁或者是推薦視頻的方式來經營網頁
是希望別人可以多看到一些網頁或是別人整出來的東西
畢竟我自己並不是很了解 對這方面的東西還是別人比較在行啊

我應該會用同等數量的動漫資料把那一堆資料全部推到底下去吧?
= w =這樣才不會有一堆w-inds.迷來問我問題 這樣嗎?
||||畢竟我對這一圈還不熟 問我問題的話我什麼都不會
問我哪一首歌好聽 我是覺得都還滿好聽的 總不能說出我對哪首歌最沒感覺吧
每張專輯我都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對於好聽的程度 我覺得都很相似啊

不會想特別去鑽研 但是我覺得放資料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就是......感覺慢慢的把資料放到無名上來 我會覺得很安心
有點像是在建構什麼東西一樣吧 就是那種感覺

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家 不過有些地方我還不是很熟
不知道對別人來說我這邊到底是個什麼地方
可是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

所謂的滿喜歡這裡嘛......
不知道
就是滿喜歡這裡的

是因為放自己的東西嗎?還是什麼原因 我不清楚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無名 就是這樣
= w =就像是我的房間吧?
我布置 我放東西 我看書 我聽音樂 有一張我的床 但是我也歡迎客人來找我聊天
大概就像這種感覺吧?
我也很喜歡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