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昨天 所以開始找歌詞 可是 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 

有想過是要練歌啦 不過 像這樣愛面子在一種詭異地方的我啊 練起來也只能在家裡唱吧

因為 無法想像別人認為我喜歡......明星團體

這種事情實在無法想像

太恐怖了

一個人兩個人知道我還能承受 但是太多......

我就覺得很恐怖啊

雖然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坦承

就像 在我接受自己喜歡動漫一樣 還有 在當初 接受自己喜歡BL的時候也想很久

還有...衣服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穿這種衣服 我以為我一輩子不會接受戴圍巾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那種人

飾品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掛項鍊 不會戴戒指 不會......

我現在還是認為我不會穿耳洞

可是現在卻變成了未知數 因為太多的「不會」變成「現在進行式」 讓我無法確定到底會還是不會

很難說我到底會不會

保 可是我相信 我還是一樣會支持你

目前為止 還沒有多少「會」變成「不會」

或許「學會」比「遺忘」還容易

養成習慣比遺忘習慣容易嗎?

不確定

當每一次我變得不一樣的時候 都是因為碰到一個人

碰到一個......我很在乎的人

不管他是誰 總之我很在乎

當在乎到一個我無法忽視的程度時 我就會變得很怪異 變得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

可是 這應該 不算是愛情吧?

我只是希望能藉此得到安全感 因為在乎他 而希望能在他身上尋求安全感吧?

是不是擁有 好像不是很重要了 只要 有安全感就足夠了

從買第一件不一樣的衣服 因為小夏 戴飾品 因為小夏 那樣的飾品......中性風 嗯!

還有 看小說漫畫 這些的一切 從小夏開始

接觸BL和鑽研小說寫作 參加論壇 開始接觸不一樣的東西 參加漫研 喜歡研究畫圖 從小梨開始

現在的我 開始了什麼 我想很多 可是還沒完全下定論 至於會改變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 一旦開始了就無法停止吧???

是小夏 從小夏開始學著堅強 也是改變我逃避心理的開始

小夏告訴我 "來了 就去面對它" 這個概念 不只是口述 而是說到我的內心裡

小梨告訴我 "我不怕困難 困難就怕我 別人越是不信你 就做給他們看" 這個概念 不光只是說 而是......好像真的看到了什麼

現在 我不知道還會了解到什麼概念

雖然現在的不安讓我很害怕 夜晚一樣讓我覺得會吃人 卻能很心安的接受跟阿竹一起走回家的那段時間

阿竹問我 現在是穩定期吧

我想應該是

是......在改變時的穩定期

因為什麼而改變?

通常是因為某一個人

昨天我曾經在浴室對著鏡子說"為什麼你說的就是聖旨?"

......不知道 或許這次是因為妳吧?

這次的某人 應該是阿竹吧???




http://www.cherryblossom-garden.com/5/winds.html(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