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層

『慶太篇』
記者:自己身上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嗎?
慶太:嗯~好像是臉很長,鼻子也比較的挺拔吧~
記者:鼻子不是看上去很大的嗎?也叫做挺拔?
慶太:但是看上去真的很挺拔啊~(笑)
記者:那生活中有什麼改不掉的壞毛病嗎?
慶太:喜歡摸耳環,還有說什麼都會加上一句「原來如此啊~」
   其實也是?根據的啦~(笑)
記者:那為什麼會一直摸耳環呢?
慶太:因為怕耳環落掉~(笑)其實有時候也是因為耳朵有點癢癢的
   記得剛開好耳洞的時侯就是很癢的
   結果就養成了這個摸耳環的習慣!其實我還喜歡照鏡子(笑)
記者:你喜歡照鏡子?能照多少時間?
慶太:不想說了~(笑加臉紅)注意儀表吧~就這樣!
記者:那不會是那種就算是在上廁所也隊著鏡子看的人吧!
慶太:說不定~(大笑)

『龍一篇』
記者: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嗎?
龍一:我就是與眾不同的~(笑)
記者:呀!是真的嗎~能說出不同在哪裡嗎?
龍一:因為~嗯~現在我的回答就是不同的(笑)
記者:真是無裡頭的回答啊!這就是你的不同(笑)
   那有什麼一直改不掉的壞毛病嗎?
龍一:就是喜歡突然說話的時候張大嘴巴!
   其實我是無意搞怪,但是慶太總是說我少根筋(笑)
記者:一直張大嘴巴做搞怪?對慶太做嗎?
   所以才被說成是少根筋的家伙?
龍一:(突然張大嘴巴)是那家伙少根筋啊(大笑)

『涼平篇』
記者: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嗎?
涼平:是自己的努力和舞蹈吧,好像我的舞蹈真的很不錯
   但是也不能大意啊~還要加緊的練習才行。
記者:嗯~真的很不錯,記得看《Long Road》PV那段的前面的舞蹈動作
   真的是滿困難的啊!
涼平:所以才感覺跳舞的感覺真好!(笑)
記者:那有什麼改不掉的壞毛病嗎?
涼平:應該是跳舞的時候喜歡張大嘴巴~好像是跳的高興的時候
記者:這也算是壞習慣啊?我覺得不是很好嗎?
涼平:但是這樣會吸入很多灰塵啊(笑)再加上也不雅觀
記者:那下次再看涼平跳舞的時候,一定會注意張大嘴巴的涼平!
涼平:(笑)絕對會改正的!

回上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