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打日記
不過......
現在心情真的很差

不知道是自己差勁還是什麼
總之是難過
我真的覺得我相信錯了
或許 我還是追逐著以前那個影子就好了
追逐著 那個追不到的影子就好了

......
我只是想知道 在我沒接觸你的這六年 你到底在做什麼 又接觸了什麼
所以才接觸w-inds.

............安心的感覺 離我好遠
完全想不起過去時候那些平靜的感覺
或者是那淡淡的哀淒
現在這種大起大落的感覺讓我十分難受

是沒錯 我需要人陪 我無法否認這句話
可是這同時也是多麼的傷人......

你說你無情
我不能說什麼
或許有時候我也真的這麼覺得......

你沒有需要理會我的理由 即使我是朋友也一樣
因為你沒有必要讓自己繼續陷下去
雖然我擔心的就是你陷下去 可是我卻也怕完全失去你

當然不能期望你做到我希望你做的
因為這太自私了

沒錯...我是不想被當作病人或是特殊的人沒錯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還是覺得難過
是我要求太多了吧

你總是說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卻又總是說"你不需要每句話都對我說吧?"
我不知道應該聽哪個才好

也知道
你也有你的事情要煩 你也很忙

等我......正常了之後在一起吧?
不然會惡性循環 這樣嗎?

雖然我明明知道真正會讓我安心的是你 可是......你每講幾句話 就讓我更加不安
明明知道跟你在一起才會安心 聽到你說話才定的下心來 才不會覺得恐懼
可是......相同的 每一句會引起我的恐懼跟安心的程度一樣高

還是......聽歌吧
只有歌聲不會變 就像我從小接觸的那個記憶一樣 因為已經是記憶 所以不會變
那些不能保證的事情 還是別想吧
還是回房間聽音樂吧......
選擇在晚上的時候哭泣吧

什麼叫做正面思考......

或許就跟夢裡面那個女巫說的一樣
"為什麼我要回那個地方?剛才我才好不容易從那裏趕來這裡 啊不過這雙鞋子的顏色我喜歡"
是這個意思吧?

跟你有過這麼多磨擦 可是你卻還是沒捨棄我 這件事情 應該值得高興才對
是......有很多值得珍惜人沒錯

這樣疲累的感覺

想回房間了

還是聽音樂吧 在我還沒了解正面思考是什麼之前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