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利!」一早起第一件事情就是大叫。
 
睡了沒睡飽的有利揉了揉眼,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了?保魯夫拉姆?」
 
「你.......你把我怎麼了!?」
 
「什麼我把你怎麼了?我睡覺啊!」
 
昨晚上還沒說他怎麼睡了,還是有利抱他回房的,現在怎麼變成他在大喊?
 
「你.......你最少也通知我......也.......也經過我的同意吧!!!」
 
「......到底什麼事情啦?」
 
有利努力的睜開眼,才看到保魯夫拉姆用棉被把自己裹的緊緊的,一臉紅通。
 
「你.......你這個沒腦袋的白痴!」
 
「什麼啊?」還是搞不懂。
 
被他這樣一問,羞的他抬不起頭來:「笨蛋!」
 
沒事做啥罵他笨蛋?什麼事情了也不說清楚,他怎麼可能知道?
 
「不要叫我笨蛋!」這只是基於反射性的對話。
 
「你......你......難道做......做那些都不需要問我的嗎......?」
 
「雖然......雖然已經是夫妻......但是.......」越說他臉越紅。
 
有利看著他的臉,突然意識到一旁的冷搜,直覺性的婆娑著肩膀。
 
冷?
 
有利眨了眨眼。
 
冷!?
 
看了看周圍,摸了摸肩膀.....胸膛.......
 
..................................................
 
「媽啊!!!!!」天啊!!!他的衣服勒!?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還問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還沒問你為什麼你沒有跟我說!」保魯夫拉姆對著有利直搖。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現在的狀況......保魯夫拉姆的表情......
 
驚!!!
 
「啊啊啊保魯夫拉姆,我什麼也沒做啊~!」
 
「還不承認,做都已經做了還不承認!」對準他的脖子就掐
 
「不能呼吸了啦.....快死了.......」
 
「死了活該!你這個笨蛋菜鳥!」
 
伴隨著回音以及眾所知道的聲音來了:「陛下~~~!」鬧著鬧著俊達就闖進來了
 
「啊!!!陛下........馮比利特卿.......」看到了這個畫面立即迴避到遠遠長廊一端的俊達。
 
「你!」因為剛才一打斷,保魯夫拉姆的氣勢都沒了:「你......下次......下次最少要通知我一下嘛......不然我怎麼有心理準備.......」
 
很顯然的對有利做那些(@#$%&*)的事情還抱著有點高興的心情......
 
不知不覺,保魯夫拉姆鬆開了手。
 
「等等等一下......」
 
「哎呀,還害羞?算了......反正是第一次嘛......」說了,這回換有利臉紅了。
 
「都說等一下了嘛!」
 
「怎麼?要正式來一次?」
 
「不,不是啦!!!」
 
要他怎麼說清楚啊!
 
有利怎麼說也不對,而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們的衣服到底跑到哪去了!?
 
「我,我只是說......是不是該穿件衣服比較好......」
 
「嗯?做那個需要穿衣服?該不會是害羞吧?前一次我都沒說你了,難道我醒著你就不敢了?」
 
保魯夫拉姆露出疑惑的表情。
 
「不是的。」他不是要說這些啊!
 
「那是什麼?既然不是害羞那有什麼好擔心的?都說可以了。」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為什麼不聽他說啊!?
 
「那是什麼,要說快說。」難得他的好心情,有利到底在搞什麼?
 
「你等我。」
 
有利立刻跑去找衣服穿,何奈怎麼找都沒衣服,而且平時也是孔拉德和俊達拿衣服給他的,現在也不知道衣服要從哪找。
 
「找什麼?」
 
((難不成有利有那種嗜好?))
 
((不......就算有那種嗜好,為了愛!我還是會配合的!))
 
「我......我只是想.......我們去晨跑的話一定要穿衣服的.......」有利被他說的越來越退後了。
 
這時候傳來的敲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