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保】一個巴掌打醒你(今日魔)(BL)
 
【今日魔心情集+繪本】
 
 
 
 
 
「保魯夫拉姆。」
 
「嗯?」
 
「如果那時候我們沒有回來,你想你會做什麼?」
 
現在他們回來了,他也的確洗了澡,然後保魯夫拉姆在幫他搓背,可是如果那時候沒有被救出來,如果那時候真的死了,那個時候......會做什麼?
 
「都回來了,還在想那些幹麻啊笨蛋!」
 
有利沉默了好一些時間,然後才說:「因為我那時候一直在想,從以前到現在,你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就像是有些人說的,最接近的人往往是最容易被自己忽略的人,像自己家人一樣,有時候總會忽略家人對自己的好,反過來會報怨為什麼家人沒給自己什麼,他現在才體會到那種感覺。
 
大概是因為平常保魯夫拉姆一直纏著他,覺得好像片刻都沒得輕鬆,才會忽略掉保魯夫拉姆的心情,一直抱怨為什麼保魯夫拉姆沒給他"自己的時間"。
 
可是在人死之前,總是會回想一下以前發生的事情,在最後沉澱的時候總會發現.......其實這個人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差,其實......
 
「我還是很在意,像我這樣對你,為什麼你還是喜歡我?」他無法體會這種心情。
 
「你這麼遲鈍,我看我氣死了你還是不會懂吧!」保魯夫拉姆幫有利淋上溫熱的水,然後繼續幫他洗著。
 
這句話讓他想到之前的事情。
 
那次禁忌之箱的事情,保魯夫拉姆的心跳停止了,被奪去了心跳的能力而身體被迫做冷凍保存的動作,他那時候發誓,絕對要救保魯夫拉姆,絕對。
 
那時候的心情非常複雜。
 
看到保魯夫拉姆就這樣躺在那裡,完全不動了,他真的很害怕保魯夫拉姆真的會永遠躺在那裡,永遠看不到他生氣的模樣、傲氣的模樣、任性的模樣,連同斥罵自己的模樣......和那聲熟悉的"笨蛋"。
 
他真的很擔心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那時候他只能想著怎麼做,只能想著贏回大家的一切,他......看著躺在保存箱的保魯夫拉姆,他發了誓。
 
『保魯夫拉姆,我一定會救你。』
 
在當時,被抓的時候......他就想到那個畫面。
 
那時候的他不斷的想,如果真的會發生那樣的事......或許把自己一直想問的問題問一問,至少死了也比較不會遺憾,所以才會問那麼多奇怪的問題。
 
雖然現在已經回來了,但是他覺得還是想把事情問清楚,他一直沒站在保魯夫拉姆的角度去想,他開始想,如果自己是那時候的保魯夫拉姆,心裡一定很不好受,自己已定無法忍受這樣的事情。
 
首先,出現了一個自己討厭的人,而且看起來很不可靠,竟然被宣佈是魔王,而且自己要遵從這個人的一切吩咐。
 
以這點來說已經很不滿了。
 
然後自己不喜歡也不承認的一個哥哥,竟然替他說話,而且連母親也對這個人有好感(雖然杰莉夫人本身的個性本身就是那樣......),在"新王"面前,他連發個牢騷都被制止。
 
更令人火大的是,在這種莫名奇妙自己也討厭他的情況下,這個傢伙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向自己求婚了!?
 
決鬥受屈辱的事情還不談,當自己認為這傢伙是自己的責任,真的喜歡上他的時候,這個傢伙竟然不斷的迴避自己,還不斷的想出軌,而且竟然不怎麼在乎身為婚約者的自己......
 
做了那麼多事情......放下身段,也改變了不少,甚至...........
 
想到這裡有利不得不愧疚,他真的從來沒有替保魯夫拉姆想過。
 
「對不起,保魯夫拉姆。」有利低著頭,他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
 
「幹麻又道歉啊?你這個笨蛋。」保魯夫拉姆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覺得以前我對你很不好。」他重新回想過之前的事情,一直覺得自己做了很多傷害保魯夫拉姆的事情,而且直到現在,保魯夫拉姆竟然還站在自己這裡,他真的覺得很愧疚。
 
「......你發燒了嗎?」保魯夫拉姆皺著眉頭量他的額溫:「沒啊!還是腦袋壞了?」
 
「我沒有啦。」有利反駁。
 
「確定沒有?我覺得你很不正常,確定不是腦袋燒壞了?」保魯夫拉姆嚴重懷疑。
 
「都說沒有了嘛!」
 
「嘖!我擔心你,你兇什麼?看不出來我在擔心你啊?」聽起來很不滿的模樣。
 
「對了,保魯夫拉姆。」有利連忙扯開話題:「那這個手銬以後怎麼辦?」
 
「會怎樣嗎?」保魯夫拉姆倒是一點都不介意,反到覺得滿好的。
 
......有利這時候才發覺跟保魯夫拉姆談論手銬根本是一個錯誤,因為想重獲自由的是他,並不是保魯夫拉姆。
 
「可是......」可是這樣他以後就沒有自由的空間了。
 
「你有什麼怨言嗎?」保魯夫拉姆怒視:「跟我銬在一起你有什麼不滿嗎!?」明明是在浴池,可是他的怒火就像是可以燒到天外天一樣可怕。
 
有利連忙陪笑:「別,別這樣嘛保魯夫拉姆,洗澡洗澡......」
 
「哼!量你也不敢。」
 
保魯夫拉姆想了想:「反正都銬在一起了,看你怎麼跑!」他哼出聲來,可是還是幫有利洗著澡,其實他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偶爾吵吵嘴也是他的一種習慣了吧,背對著他的有利看不見他的臉,但是現在在他臉上的是很溫和的微笑。
 
聽到這樣的回答,有利也安心了,不過他仔細回想了一下,有一個人能打打鬧鬧的也不差,總比以前電影中看到那種皇宮裡嚴肅的場面好多了,如果捨去保魯夫拉姆很會吃醋這點的話,事實上保魯夫拉姆一直對他很好,雖然表面上總是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其實也都是為了保護他。
 
雖然有利還是搞不懂保魯夫拉姆喜歡他的心情,但是他了解他對保魯夫拉姆的感覺並不是像孔拉德那樣的牽絆,而是另一種感覺,一種......他也不會去詮釋的感覺,不過他很喜歡現在這樣,而這樣的情緒,大概他不會和其他人說吧?
 
或許,這樣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