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魯夫拉姆,我想去一下廁所。」批公文批改到一半的有利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來。
 
「要去就去啊!」保魯夫拉姆不懂他幹麻報備。
 
有利晃了晃手上的手銬:「這樣我沒辦法自己去。」
 
「.......為什麼我非得陪你這個笨蛋去!?」保魯夫拉姆抱怨道。
 
「沒辦法啊!不然就要想辦法把手銬解開。」有利也莫可奈何,手銬解不開這不是他的問題。
 
「哼!」
 
每次跟有利談話都會提到把手銬解開,想到這個保魯夫拉姆就生氣,難道這傢伙這麼討厭跟自己在一起?
 
「隨你啦!看你是要解開手銬還是要躲的遠遠的,隨你啦!」他有點生氣了。
 
「好啦......別生氣嘛保魯夫拉姆......我真的想去廁所.......」現在不是談論手銬不手銬的時機,他只不過是想上廁所嘛,能不能等他上完再吵?
 
「哼!」一撇頭,根本不想理會有利。
 
有利臉上瞬時黑線一片:「別這樣嘛保魯夫拉姆。」再跟他鬧下去他真的要在這裡上出來了。
 
「保魯夫拉姆!」可是保魯夫拉姆根本不理會他。
 
「看你是要解開手銬還是要怎樣,你自己想辦法。」
 
「喂......別生氣啦......拜託」
 
「自己想辦法。」
 
「別鬧了啦。」
 
「自己想辦法。」
 
「保魯夫拉姆!!!」
 
--- ---
 
「那個......保魯夫拉姆。」
 
「又怎麼了?」
 
「你累了嗎?」
 
「喔,有點。」
 
看著窗外的月光,保魯夫拉姆不太想回答他的話。
 
晚上了,原本是要睡覺,可是有利睡不著,因為忘記有手銬,所以下床的時候扯到了保魯夫拉姆的手,才不小心弄醒了他。
 
「讓你陪我,真是對不起。」
 
「誰說要陪你這個笨蛋啊!?我這是在看月亮。」
 
「是是是......」阿勒?看月亮,還真是不錯的藉口。
 
有利看著月亮,月光照在地面的感覺有些沁涼,想到在地球的大家還有那個球隊、想到老媽、想到老爸跟老哥,如果現在這樣回去不知道老媽會說什麼。
 
『雖然身為小有的媽媽,我是不會干涉小有想做什麼,讓小有自由的選擇自己的喜好才是當媽媽最好的做法,但是.......(手指著手銬)這個可以請小有解釋一下嗎?』
 
.............
 
還是......
 
『小有,雖然媽媽沒辦法到那邊看著你,但是你也不能欺負小保啊~就算小保是這麼的可愛,你也不能因為不想分開把他跟你銬在一起啊!(轉頭看著保魯夫拉姆)小保,對不起我們家小有跟你添麻煩了,以後還請麻煩好好照顧他,小有就是頑皮了一點,但是他並不是壞孩子喔!』
 
.....................
 
該不會演變成這個樣子吧.......
 
「唉~」有利嘆了口氣。
 
「沒事嘆氣做什麼?你就這麼討厭跟我銬在一起?」保魯夫拉姆生氣的嘟著嘴。
 
「不是那件事情啦......我是在想回地球的事情。」他是在擔心老媽到底會說什麼,如果以後這手銬都解不開的話,總有一天也是會回地球吧?他就不相信老媽看到會完全沒反應。
 
「不是這件事是哪件事!?你這見異思遷的傢伙,又在想哪一個女人了?」
 
「都說了我沒有其他喜歡的女生嘛!」
 
保魯夫拉姆的疑心病還真重,想到上次那個被瘴氣侵襲,那個場面也很可怕,那種狀況下就算沒被瘴氣侵襲,保魯夫拉姆也還是這個樣子..............
 
「誰知道,你這個只會在外面招蜂引蝶的花心大蘿蔔,就算你長的是滿好看的,但是你怎麼能夠這樣對我這個婚約者?」
 
有利實在拿這個傢伙沒輒,不管他怎麼辯解也沒用,大概是直覺認為自己一定會出軌所以才會這樣,真不知道要怎麼改變這傢伙的看法。
 
有利想了想,乾脆把事情講明好了:「保魯夫拉姆,除了你以外我沒有第二個婚約者,不管是地球還是真魔國都是一樣,不要想太多了啦。」這是事實,他也希望保魯夫拉姆不要再那麼疑神疑鬼的。
 
他想,雖然自己以前沒有承認過這個婚約,但是對於保魯夫拉姆來說,這句話應該可以讓他安心一點吧?
 
「我,我怎麼知道你沒有騙我!?說不定你只是說好聽的而已。」雖然是這麼說,臉上卻帶著淡淡的紅暈顯,被月光這麼一照更加明顯了。
 
「阿哈哈......對了,時間也不早了,睡覺吧~!」有利看到這樣的情況就想躲。
 
「不准扯開話題!」他將右手一扯,手銬的鐵鍊還是把有利給拉了回來。
 
「真的啦!時間很晚了。」
 
「把話給我說清楚!如果讓我知道你在騙我你就完蛋了!」
 
「痛痛痛痛痛,保魯夫拉姆,輕一點。」
 
被擰著耳朵的有利大叫著,在寧靜的夜晚中格外的清楚。
 
月色下應該是浪漫的氣氛卻也被兩人的對話給打散了,或許這才是屬於他們的互動方式吧?淡淡的,淡淡的甜味。
 
「你給我站住!你這個笨蛋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