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陛下,陛下可以休息了。」俊達擔心的說道,現在已經是半夜了,但是有利仍不願意去休息。

 

不斷讀著各種書本的有利完全不理會俊達的關心,似乎執著於盡快了解這個國家,可是更讓人擔憂。

 

「陛下,休息了,要是把身體搞壞就不好了。」說這話的是孔拉德,他也沒想過自己需要說這樣的話,至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想過。

 

沒理會他們兩個,手上的書還是拼命的翻,並且做著筆記。

 

「有利」站在他身旁的保魯夫拉姆嘆了氣,這幾天有利都是這個模樣,每天都把自己埋在書本裡,根本跟其他人沒有互動。

 

工作的時候工作,除了把古音達魯看過的公文簽手之外,還要求看額外的公文,好像真的把自己是"有利"這件事情給忘了,像一台工作機器一樣把自己的體力消耗到最極限。

 

不想休息、不想打球、不想晨跑。

 

不想偷懶、不想玩樂、不想放鬆。

 

這樣的他真的是有利嗎?難道這樣他真的承受的住嗎?

 

「如果累了就先去休息吧。」有利開口道,他說的這句話沒有人會認同的,因為要休息的明明就是他。

 

「有利!」

 

「保魯夫拉姆,晚點我會回房,你要不先睡了?」認真的態度、冷漠的口氣,這就是現在的有利,孔拉德對現在的情況感到擔憂。

 

就算有利支持的住,保魯夫拉姆也快忍受不住了吧?像這樣的生活,不像有利的有利,難道保魯夫拉姆會這樣接受嗎?

 

「你這個」要說的話怎麼也說不出口,就這樣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算了我去休息了。」門"碰"的一聲關上了。

 

挫敗,他感覺到無力,這不是他想要的日子。

 

「明天要看的資料幫我整理出來,處裡完公文後交給我。」

 

「威拉卿,你先退下吧。」

 

完全,感受不到有利,孔拉德看著坐在桌前的那個人,一樣的黑髮、一樣的黑瞳、一樣的聲音,但是一切都變質了。

 

就像一個陌生的機器在他面前運作,明明是運作的那麼好、效率如此的高、條理分明,但是他卻覺得這一切亂七八糟。

 

「我先告退了。」行了禮,他離開了這個地方。

 

孔拉德離去沒多久後,有利開口了:「俊達魔力,不打算給我嗎?」他的眼神令人發毛。

 

「支開了孔拉德就是為了這個?」俊達閉上了雙眼,認真的表情讓人理解事情的嚴重性。

 

而且他也早就清楚了,這絕對不是兒戲。

 

「雖然,不知道閣下是為了什麼,打算藉用我俊達的魔力,但是借用魔王陛下的身體,這就不應該了,或者你打算與真魔國為敵!?」

 

「別誤會了俊達,我是有利,沒有借用軀體。」

 

「不論閣下您再怎麼說,我俊達都不會相信的,我俊達只相信陛下所說的話。」

 

有利微笑著,那副笑容讓人感覺到無奈。

 

「俊達,連我都不信嗎?」

 

「陛下」

 

「信不信我,由你自己定奪吧!」

 

有利闔起了書本,同時離開了這個地方。

 

冷酷,這就是現在的他吧,連他自己也訝異,或許再也回不到從前,從前那個時候的自己

 

記億都在、影像都在,但是一切都已經變質了,一切都讓他感覺到陌生,就像是上演在自己眼前的一部電影,跟自己毫無關係了。

 

他的痛苦不亞於別人,而他只能默默的接受所有人的懷疑,以其所有人的猜測,或許這一生就這樣淡淡的走過,就在書本以及公文的陪伴下,度過這平淡的一生。

 
  --- ---

  
「有利。」保魯夫拉姆坐在床上,但是並沒有想睡的模樣。

 

「睡吧保魯夫拉姆,我還得去一趟澡堂。」放任的態度,但是也不熱情,只是接受了這樣的關係。

 

保魯夫拉姆是他的婚約對象,他理當然而應該接受這件事情的。

 

「有利!」

 

即使是換上了睡衣,他還是跟過來了,固執的跟他進了澡堂。

 

「我幫你洗!」

 

其實這只是他的報怨,他想聽到反駁聲。

 

「恩。」

 

可是有利竟然認同了,完全沒有反抗的意味,他進了澡堂然後將衣物褪去。

 

「你是怎麼搞的!這根本不像你!你這笨蛋搞什麼!?」

 

「保魯夫拉姆。」

 

「嗯?」

 

「你洗過了?」

 

「……」

 

「沒洗過我會上你的床嗎!?笨蛋!只有像你這個沒腦袋的才會問這種話吧!」

 

氣頭上,他還是皺了皺眉,他現在其實沒心情罵人。

 

「恩。」

 

又是默認,為什麼他每件事情都認了?難道不反抗了?還是他厭惡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利,告訴我。」

 

保魯夫拉姆嚴肅的看著有利,他只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當他一睡起來就變成這副模樣?

 

到底是什麼事情了?

 

「你真的是有利嗎?」

 

面對保魯夫拉姆的疑問,有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搖搖頭:「就連你也懷疑我是嗎?保魯夫拉姆。」他自顧自的洗著澡,看似想早點離開浴池。

 

「等一下!有利!」

 

「怎麼了?」平淡的口氣,沒有情感起伏,感覺起來非常的不以為然。

 

「把事情告訴我,否則我不讓你離開浴池!」為了知道真相,就算威脅他,保魯夫拉姆也會照辦,他無法忍受有利把事情藏在自己心裡不說,不讓他知道。

 

「別鬧了,保魯夫拉姆。」聽起來沒有玩的興致,現在的他對於什麼東西都沒有興趣。

 

「我沒有在鬧,你不把事情告訴我,你就永遠不要離開這裡!」

 

「保魯夫拉姆!」

 

「把事情說出來,這根本不像你!有利!你到底在想什麼?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無理取鬧也好,任性也好,現在的他根本不想管這些問題,他只想知道真相,他想知道為什麼有利會變成這個樣子。

 

「管你是有利也好,不是有利也好,把事情給我說清楚!否則我不會放過你的!」

 

「你好好想想吧,這難道不是你們想要的?」

 

「一個盡職不取鬧、不感情用事、接受所有禮教,並且勤奮學習的魔王,難道不對?」

 

「或者你也不希望我當你是婚約者?」現在他做的事情就是對保魯夫拉姆的話採尊重的態度。

 

「有利!你太過分了!」他無法接受這樣的回答,他無法接受,有利怎麼能這樣對自己說話,怎麼能說他不希望有利當他是婚約者,這種話,怎麼能說出口?

 

「我不夠像魔王是吧?那就讓他不像吧!」

 

他受夠了這些,他受夠了所有人都不信他,他受夠了這一切,讓他感覺到這一切都是錯誤的,而事實上明明就是正確的,但所有人都認為這樣的他不應該存在,認為他是假的,他是假扮的。

 

「我沒空管這些了,明一早還有事情要辦理,我先去休息了。」說著就要離開浴池

 

又是這個語調,保魯夫拉姆聽了就一肚子火。

 

「誰准你睡!你沒有把事情告訴我你就別想睡!」保魯夫拉姆一手就拖住有利,他認為有利不可能有辦法掙脫。

 

「好吧,那就別睡。」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高興嗎?你以為你這麼做我就會高興嗎?笨蛋有利!」

 

「我並不認為你這樣就會高興了,而是因為你是我的婚約者。」猶如冷風般的話語刺痛了他的心,保魯夫拉姆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回答。

 

不是為了讓他高興,只是因為……是婚約者……這算什麼……

 〞〞

 

今晚,他沒去有利的房間,而是待在自己的房間,他在也受不了那樣的感覺。

 

明明就在身旁,但是卻是陌生的人感覺,讓他好難受。

 

「這算什麼……」

只是因為是婚約者……

 

「這又算什麼了……」

 

痛死他了,什麼都痛,全身都痛,痛到他想讓眼淚就這樣流下。

 

只是他忍住了。

 

「什麼東西……」

 

為什麼有利會沉睡?為什麼一醒來就變成這個樣子,為什麼這個笨蛋老是不改改他傷人的習慣,總是要讓他這麼難過。

 

為什麼這個笨蛋這麼笨。

 

「為什麼……」

 

「那個笨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