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層

我真的 真的很懷疑是不是有這集的存在
但是已經有人證明 這是真的有 而且有這集的內容||他看過
冏 真是太恐怖了!!!!!!
我真的還以為是同人做的好事 竟然不是||||||
= w =天啊 原來除了反逆的魯魯修以外 還有東西是同人腐不過官方的||||||
(看的到真人真事影像的果然是超越了文字啊啊啊啊啊啊啊~~~~)

--- ---

(轉 至 NONELSE 網 站 :: http://www.nonelse.cn/bbs/index.php)

windystreet040622『涼子最喜歡慶太了』


慶太:大家知道嗎?我終於考到駕照囉!
龍一:很厲害嘛!
慶太:謝謝誇獎~~
涼平:基於慶太也拿到駕照了,所以我們就準備了這次的企劃『愛車計劃第二彈!在車裏呼喊愛情!慶太VS龍一!你想被誰告白』
(音樂出:平井堅的緊閉雙眼)
涼平:那個……
慶太:怎麽又是這首歌啦
龍一:就是啊
涼平:要解釋一下這是怎麽一回事的話……說到車子的話就一定會想到兜風,而兜風最重要的就是營造氣氛。這次我們把場景設定在夜色絕佳的台場,當你停下車,準備向那位女生表白時,車內的音響卻很不配合地放出毫不搭的音樂,那你之前的努力就付諸東流了,對吧?
龍一:也是啦
涼平:氣氛上就怪怪的。
龍一:也就沒辦法順利進行下去了吧
涼平:這種關健時刻,究竟要放什麽歌才能營造出最完美的氣氛呢?
龍一:哦是這樣喔。
涼平:今天晚上我們就要請已經拿到駕照的兩位告訴我們約會時的必殺曲!然後請兩位配合各自挑選的背景音樂,來一段愛的告白!
龍一:原來如此
涼平:氣氛營造得最好的那個人將獲得勝利!而決定勝負的裁判,將會是我,涼子。
慶太:你那涼子是哪來的?
涼平:我將會以女生的角度來判定慶太還是龍一的告白比較誘人
涼平:人家涼子可是很嚴格的哦
涼平:那我們就趕快開始吧!
慶太:這是誰啦(爆笑)
涼平:龍一!氣氛是很重要的,所以請你先離開錄音室好嗎?
龍一:好,我會在錄音室外面認真觀摩的!
涼平:首先是慶太的挑戰

[慶太篇=]
(停車聲)
慶太:涼子!台場到了喔!
涼子:哇~~好棒喔!夜景好漂亮!這是人家第一次來台場呢
慶太:真的嗎?
涼子:因爲都沒有人要陪我來嘛
慶太:我啊~~可是在考駕照之前就決定好了喔
涼子:決定好什麽?
慶太:就是…第一個坐上我車子助手席的一定要是涼子
涼子:真的嗎?我好高興啊~~

(Earth, wind & fire "After the love has gone")

慶太: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跟你說
涼子:跟我說?
慶太: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你…希望你以後…也可以陪在我身邊
涼子:這真是太好了~~
龍一:你給我閃!
慶太、涼平爆笑
龍一:快閃啦你這混蛋!你這混蛋到底在搞什麽!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麽樣啦??
涼平:就是女生聽到音樂之後忍不住心跳加速啊
慶太:這首歌是Earth, wind & fire "After the love has gone",我在演唱會上也有唱過
龍一:難怪我覺得亂耳熟一把
涼平:(爆笑)你在說什麽啦
龍一:原來如此
慶太:這是我很喜歡,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龍一:你這樣太狡猾了啦!
涼平:這首歌真不錯
涼平:接下來要請龍一挑戰!麻煩慶太到錄音室外面去
龍一:你就不要太得意!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涼平:(爆笑)輸什麽啦
龍一:你就等著我的告白吧!雖然說唱歌這部分我比不上慶太啦!
慶太:(笑)Bye Bye
龍一:喔,快滾啦
涼平:在車裏呼喊愛情!慶太VS龍一!你想被誰告白!接下來是龍一的挑戰
龍一:Yeah~~


龍一:涼子,我今天帶你逛了好多地方,會累嗎?
涼子:一點都不累!今天真的過得好愉快!
龍一: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爲了讓你更高興,我特地開到台場來了喔!
涼子:人家好高興啊~~
龍一:你看,東京鐵塔就在那裏喔!
涼平:?在哪?
龍一:就在那邊啊,張大眼睛仔細看嘛
涼子:哪里啦?
龍一:就說是那邊囉~~
涼子:哇~~真的耶!我看到了!真的是東京鐵塔!
龍一:我沒騙你吧。
涼子:啊~~龍一,對不起,我好像靠你靠得太近了

(Kyane West "Through the wire")

龍一:我的小涼子!YO!今天!YO!有件事想告訴你!YEAH!
涼子:(HIP-HOP風)是什麽事呢?
龍一:小涼子!你願不願意成爲我人生旅途上的汽油呢?
涼子:答案是!YES!
慶太:(爆笑)這是在幹嘛?
龍一:反正就是這樣,你覺得怎樣呢?小涼子?
涼平:很有趣啊
龍一:我剛剛放的是Kyane West "Through the wire",一首嘻哈風很重的曲子。慶太你覺得呢?你剛才不是一直在外面看的嗎?很贊對不對?
慶太:你問我啊?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到底在幹嘛?
龍一:我告訴你,我對這次告白可是很有自信的呢
慶太、涼平爆笑
慶太:我們這次比賽就在此告一段落,現在就請坐在助手席上的涼子宣告比賽的結果吧!
涼子:涼子希望被……慶太告白!
龍一:(哀嚎)
慶太:YEAH!
慶太:龍一你剛才在偷笑對不對
龍一: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的,你就給我等著吧。
涼平:你是認真的喔
慶太:要玩真的嗎?
慶太:以上!『愛車計劃第二彈!在車裏呼喊愛情!慶太VS龍一!你想被誰告白』企劃,獲勝的人是我,慶太!

慶太:節目在這邊也即將告一段落。最後呢,有幾件事要告訴大家
龍一:(宣佈w-inds.Tour的追加場次)省略……
慶太:接下來!讓大家久等了!現在就要發表KIREIDA化裝包贈獎活動的Keyword了喔!大家準備好紙筆了嗎?
龍一:好了!
慶太:那就麻煩龍一發表一下囉~~
龍一:那…今天就涼平…呃…我…
涼平:(爆笑)
龍一:那就拜託你了,涼平
涼平:沒問題!這個禮拜的Keyword是……『涼子最喜歡慶太了』
慶太:這是什麽Keyword…
涼平:沒錯!
龍一:沒錯!
慶太:請大家把涼平剛剛說的『涼子最喜歡慶太了』和上個禮拜的Keyword一起寫到明信片上,寄到…
涼平:(在讀寄信地址)
慶太:下個禮拜的節目也是九點開始,請大家不要搞錯了喔!




w-inds.:謝謝大家,我們是w-inds!


(轉 至 NONELSE 網 站 :: http://www.nonelse.cn/bbs/index.php)


回上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