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想家

想家的時候都會抬頭看著天空
或者是低頭望著地板 或者是某一個地方
閉上雙眼
深吸一口氣之後呼出來
持續不斷的做這個動作

因為眼淚快掉下來了
胸口、喉嚨很痛
難過 難受
但是大概不太會有人會在這時候對我說
"你回來啦?"

因為這是很奇怪的舉動

--- ---

我不是在想每天回去的那個"家"
是在想一種感覺
讓我在當下覺得心裡很溫暖 很快樂 很自在的感覺

每當我覺得離那種感覺越來越遠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想家

那時候 會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
也可能重複的做著同樣的動作
或者是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因為很想 很想
卻不知道怎麼表達、抒發那種思念的感覺
好像做一些同樣的事情 或做出一些特定的事情
就可以擺脫難受 擺脫想哭的情緒

--- ---

每次想家 都會覺得很恐懼
因為孤單一定又會跟隨著想家的感覺而來
原因只是......
笑不出來 也開心不起來
甚至會害怕眼淚掉下來而不敢多說話
變的冷漠 或是......變的很怪

但其實 只是再等待一個人把我帶回家吧
不知道是在等誰
真的不知道

所以有人問我"你在等XXX嗎?"
我總是回答"不知道" 或是"沒有" 或者是"不是"

但如果有人問我"你在等人嗎?"
我會回答"嗯 我在等人"

--- ---

小伊

今天 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