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申請入會必填表格】:

暱稱:(總要知道怎麼稱呼你吧!?)
性別:(/ w \說一下 不說拉倒 叫錯別怪我)
即時通:(即時通 or MSN至少填一個)
MSN:(即時通 or MSN至少填一個)
本命:(三人都喜歡就填三人吧)
想加入的原因:(= w =別想敷衍我!! 說說內心話!)
對慶太的感覺:(必填!審核專用)
對涼平的感覺:(必填!審核專用)
對龍一的感覺:(必填!審核專用)
對w-inds.整體的感覺:(必填!審核專用)
喜愛上w-inds.的過程:(必填!審核專用)
-----------------------------------------------------------------
P.S.填完此表格之後 請主動透過即時通與我聯絡

tj125ri15 <====我的即時通

通過審核 需要知道申請者對w-inds.的感覺以及想法
還未申請通過之前都可以在這裡提問及留言


如果我回復留言告知"通過審核"或是"過關"表示審核通過
如果經過即時通聯繫之後仍還無標示審核通過表示無法立刻確定申請人是否符合標準
或者是因為事務繁忙 
無法即時審核

但如果聊天之後兩星期還未標明通過審核
即表示不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