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說
我可以試著把一些自己覺得沒那麼難過的事情忘記
把覺得困擾的事情分等級
然後.......


試看看

現在反而有點擔心take到底是怎麼了
看了他的網誌 感覺他好像有困擾的事情
可是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有點小擔心

嗯......

把困擾的事情分等級
我最困擾的就是大家的心情吧
例如汪汪 魔王 take是不是開心
這算是我最困擾的事情

會不會因為自己不夠開朗而影響到大家
講話的技巧再不趕快改進的話
大家會不會很難過
可是偏偏又快不了
而且 還有很多生活上的事情必須注意
也因為大家都把認為我可以改進的地方告訴我
所以很害怕再犯錯
又很擔心記了這些東西之後會不會變成更健忘
一樣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接著才聯想到MP4

不過也不是很難
只要MP4保持有電就不會有太多問題
不過 也會擔心自己因為太過依賴 而造成大家的困擾
(非常擔心大家的情緒問題)
像是公民課下課之後
......聽到魔王說"現在的心情就是非常...."
非常什麼我忘了 好像生氣的樣子
好像是在氣班上同學笑我

再來就想到汪汪

因為我總是一直把我的想法跟汪汪說
很害怕汪汪會像之前take一樣
最後也受不了我
然後對我反感
這樣......
很擔心
是不是我不應該跟任何人說我的事情
也不應該對我自己的情緒提出問題

可是......
不想辦法管理我的情緒
以後絕對會成為的大家困擾
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嚴重T口T
所以還是要說 還是要問

最後就想了

其實這種情緒會一直復發的
不好好處理 不可能自己好起來
但是在想辦法好起來的過程中
如果自己思考 給自己難過的時間
就會沉默下來 那段時間就和魔王 汪汪 take他們沒有任何互動
也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會不會給他們帶來不舒服
而且行為會越來越古怪
還會因為跟大家沒互動
更擔心自己是不帶來大家的不愉快
更擔心......是不是有誤會
更擔心......
所以 即使是沉默下來 即使是給自己難過的時間
也不會有任何幫助

但是 如果逼著自己一定要開心
很快的副作用就會跑出來
變成強烈的難過

因為......因為表現出開心的樣子 並不是自己開心
這種感覺 反而讓我覺得自己很悲哀

如果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的話
那我應該做什麼表情......
我應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做才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要怎麼做 才可以達成汪汪的期望
勇敢一點 快樂一點

我......不知道

即使已經分等級了
卻還是只分得出這些東西而已
因為我也只重視這些
這些 卻像無限循環一樣
不斷的惡性循環下去

誰..............幫幫我
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