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w-inds.Fst.(一號風街)首頁】
-----------------------------------------------------------------------------------------------


嗯~~~這是一個讓大家互動的活動

玩法很簡單
第1個步驟---回答上一位留言者的問題
第2個步驟---出一個題目給下一個人回答
PS. 所有的題目都要跟w-inds.有關

第1頁、第3頁、第4頁、第11頁、第13頁、
第14頁、第21頁、第23頁、第24頁、第31頁
在這些頁數第一個留言的人 我都會送一張我自製的圖
總之 只要尾數出現3 1 4的我都送圖

但是!!!只有後援會的會員我才送圖
不過~~不是會員也可以玩喔^^~歡迎大家一起玩

(視情況加送圖)

--- 例如 ---
題目:w-inds.的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
回答:四季
樓下的~你的本命是誰?


然後下一位留言的就要回答


題目:你的本命是誰?
回答:(答案)
樓下的~(下一道題目)

--- ---

0 w 0

那我先出題啦~~~

題目:你最喜歡w-inds.的哪一張專輯?
-----------------------------------------------------------------------------------------------
回【w-inds.Fst.(一號風街)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