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是分隔線 ---

好!從這個分隔線之後我要振作起來\ w /
老是想一些難過的 不如想一些開心的吧
\ w /場刊來了耶~~~
小龍龍~~~小伊愛你啊~~~~
喔喔喔喔喔~~~(明明就還沒看到圖片就在亂叫的呆小伊)

其實還想再收一張海報
但是現在還動不起來
有點怕怕的 要我去尋找那些東西還滿害羞的

啊啊啊啊啊啊(亂叫中)
無名人次破10000人了說

今天的汪汪- ///// -很可愛 真的是很典型的......學妹感覺的女孩
冏 這讓我想起汪汪之前說我是"學妹控"
天~~竟然說我是學妹控!!!!
(小伊:可是我就是喜歡學妹啊~你管我!)
不過我不會喜歡上汪汪啦~
= w =當喜歡的人未免太可惜了吧!?
這麼好的朋友哪裡找!?
沒了!!!就這麼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