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頁

版版規定:

1.每天 我會選出一個主題做為推薦

2.什麼都行 不一定是動漫畫 音樂也可以 品牌也可以 影片也可以 什麼都行 模型、遊戲、明星等等 各種事物都可以成為推薦

3.不接受18激文、圖、片的推薦



推薦方法:推薦任何東西麻煩在底下留言 我會依照順序發出推薦



P.S.我會盡量每天更新 有時候可能真的沒辦法 (說不定我送醫院了或是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辦)

但是 主要還是由你們提供資料 我做為推廣而已 而不單只是我去尋找資料

因為我一個人沒辦法找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力量

既然是自己喜歡 自己推廣的東西 那就多拿出一點東西來跟大家分享吧

先搶先贏 誰先登記我就先推誰的!!

= w =了解嗎!?

了解就在底下登記吧!!!


回上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