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整理的一些資料 也拿到不少東西

跟昨天的心情加起來 今天真的好奇妙

想一想 以前從來不會想做這些事情吧

網路上 大家都是過客

瀏覽著對方的網誌而已

說真的 我也不太清楚該怎麼樣才能抓住別人的目光

或者 其實也不是非常重要

這些事情的定義其實也不是.....很固定吧

一切在於個人的想法


話說 接觸以前所不會接觸的東西 想以前不會想的事情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了


也不清楚 大家來我這個網誌到底看到了什麼 不過......

我想 如果有想一起討論都無所謂的

到了互動多的時候 可能會舉辦一些活動之類的

我也不確定這個網誌的功用是什麼

也有可能只是放我個人的東西或是一些心情日記 也有可能是提供別人方便所設置的網站

其實 在這種模糊的狀態下 我只是想寫下一些紀錄 慢慢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這些東西到底留下了什麼 而我到底又扮演了什麼角色......


同好與同好之間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到底又少了什麼

或許應該是少了徹底的瘋狂吧?

我不清楚

我總感覺我在整理這些資料的時候我是顯得冷靜的

沒有覺得自己用什麼情感去做這些事情

當然 對與我所喜歡的卡通 我是用那種很開心的心情去整理資料

尤其是超時空要塞7跟閃電霹靂車......那種情緒應該不只是說激昂了吧

我總覺得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共鳴


不過 不管怎麼樣 時間還是在動 這個網站還是會繼續經營的

總是思考著該如何進行下去 下一步我到底是想做些什麼

但是......還是等到下一步來的時候再說吧 現在還是沒有那種感覺

心動的感覺是有 可是我不想讓我自己覺得疲憊

心靈的疲憊會使我放棄很多東西 還是順著感覺走吧

那種有如水流的感覺正引導著我向前

就像是......最近接觸的音樂一樣吧

雖然總是不想面對自己對於那個音樂的喜好 可是 還是很愛聽著那樣的感覺

不斷的 不斷的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07link 的頭像
    jerry07link

    jerry07link

    jerry07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